注册

第二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开幕 安徽首次参与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第二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开幕安徽首次参与 4月25日,2015第二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在浙江金华拉开帷幕。和去年的活动相比,本届体验季首次将安徽省纳入了活动范围。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

原标题:第二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开幕安徽首次参与

4月25日,2015第二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在浙江金华拉开帷幕。和去年的活动相比,本届体验季首次将安徽省纳入了活动范围。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是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的重要内容,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许小月表示,和去年活动相比,本届体验季首次将安徽省纳入了活动范围,江苏省增设了两站,扩宽了活动空间、丰富了活动内容。

许小月指出,近年来,浙江依托丰富的山水资源优势和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大力发展运动休闲产业,“浙江省作为2015年第二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的牵头单位,将着力把运动休闲产业打造成为浙江省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增长点。”

许小月表示,浙江省是最早开展运动休闲基地创建工作的省份,现已拥有国家级运动休闲示范区1个,省级运动休闲基地5个。截至目前,浙江省共认定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9个,精品路线9条优秀项目34个。

“安徽省作为华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入了长三角协作群,参与到了运动休闲季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许小月在谈到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的意义时表示,去年活动搞了5站今年达到8站,数量有所增加;同时,今年体验季活动放出的报名名额群众参与度非常非常火爆,可以用秒杀来形容。

许小月表示,运动休闲作为一个新的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的产业模式,在目前发展阶段需要政府来推动。“在这个阶段需要政府搭建平台,把产品生产商,跟社会上不断兴起的运动休闲的市场需求,还有群众性运动休闲组织,实现对接,起到宣传、推广的作用,来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好的舞台和发展机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运动 安徽 参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