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女子合肥街头发红包 亿元豪车为其开道


来源:凤凰安徽

2015年6月2日,合肥望江路街头惊现数辆婚礼豪车阵容并沿途向路人散发红包。婚礼现场送亲车队共由辆车组成,轿车品牌涵括:劳斯莱斯、玛莎拉蒂、保时捷、宾利……即便大雨天气,道路拥堵,仍吸引过往行人纷纷驻

韩国伴娘向过路车主发放红包

婚车驶入酒店

保时捷车队

劳斯莱斯领衔的豪华车队

2015年6月2日,合肥望江路街头惊现多辆豪车,并有韩国伴娘沿途向路人散发红包。婚礼迎亲车队共由16辆车组成,包括劳斯莱斯、玛莎拉蒂、保时捷、法拉利、宾利……即便大雨天气,道路拥堵,仍吸引过往行人纷纷驻足观看。

6月2日早上7时,合肥市望江路水泄不通,不少路人拿出手机及时拍下这一幕。16辆豪车组成的车队从道路中依次行过,奢华气度尽显无疑。据围观群众介绍,当时在最前面的劳斯莱斯婚车上还有穿着韩国传统服饰的年轻女子。堵车时,韩国女子还下车向来往车辆分发红包。现场不少市民都得到了伴娘分发的红包,沾染了新人的喜气。这已是合肥市今年以来第二次规模称得上豪华的迎亲婚车阵容。

市民周先生上班途中,正巧赶上婚车迎亲,并幸运获得了一个红包。周先生打开发现是一叠外国纸币,后来旁边的人告诉他这是韩币。他这才意识到刚刚向他散红包的那个美女可能是韩国人。“她俩当时冲我一笑,说了句什么也没听懂,就得了个红包。这样隆重气派的婚礼还真是头一次见。”

婚车阵容如此奢华已很少见,更有韩国伴娘团当街散发红包,使众人新奇之余也有着置身其中的喜悦感。据悉,这支婚礼豪华车队的总价值过亿,所需费用可能高达20余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红包 韩国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