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黄终场救主 10人力天逼平梅县铁汉生态


来源:凤凰安徽

2015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预赛循环赛阶段南区第六轮比赛6日下午16:00打响,安徽力天足球队坐镇合肥体育中心迎来梅县客家铁汉生态足球队的挑战。梅县铁汉生态比赛中先入一球,安徽力天队球员兼教练丁伟吃

2015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预赛循环赛阶段南区第六轮比赛6日下午16:00打响,安徽力天足球队坐镇合肥体育中心迎来梅县客家铁汉生态足球队的挑战。梅县铁汉生态比赛中先入一球,安徽力天队球员兼教练丁伟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赵黄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双方最终战成1:1,各取一分。

各伤一人半场握手言和

由于饱受伤病影响,安徽力天本场比赛只有13个球员进入比赛大名单,球员兼教练员丁伟也披挂上阵,前锋王子铭戴上队长袖标。

比赛一开始双方踢得都比较谨慎,安徽力天利用主场优势对对手形成压制。比赛第13分钟汪云龙的打门被判冲撞门将。第15分钟赵黄由于拉倒对手球员,破环对手反击吃到黄牌。比赛第18分钟丁伟与对方10号相撞,均倒在场上,在接受简单治疗后,两人均头裹纱布继续出战。比赛第32分钟吴迪转身抽射颇具威胁。三分钟后,丁伟与对手在本方禁区内发生冲突,裁判对双方提出口头警告。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

先丢一球终场前完成绝杀

而下半场刚刚开场,梅县铁汉生态便利用力天队的失误先入一球。第48分钟,梅县铁汉生态右路进攻队员得球后,踩单车晃过力天防守队员,获得传中空间。皮球高高飞向后点,力天防守队员头球解围可是见高不见远,皮球仍然在危险区域内,并被梅县铁汉生态6号梁日富抢得第二点。在力天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下,梁日富背身拿球后半转身低射,皮球划过蔡浩宸的五指关,滚入球门右角。梅县铁汉生态获得领先。

主场落后的安徽力天对梅县的球门展开了疯狂的进攻。右路进攻队员在梅县铁汉生态禁区右侧得球后横传至点球点附近,插上队员抬脚射门却没有踢到皮球。24号赵红杨从左前场快速插上后抬脚推射,结果没有压住皮球,高出横梁。

90分钟的比赛进入最后时刻,安徽力天急于扳平比分,频频压上。而梅县则加强防守,并屡屡快速反击,力求致命一击。而蔡浩宸一如既往地表现神勇,高接低挡,多次从皮门线上捞回皮球。第76分钟,安徽力天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再遭厄运。10号丁伟因为抢球犯规被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后遗憾离场。形势对于力天来说极为不利。

不过,10人应战的安徽力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显现出了十足的韧劲和强烈的斗志,逐渐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多次发动起非常有威胁的进攻,向对手施以巨大的压力。第86分钟,王子铭在对手禁区前沿被侵犯赢得了位置极佳的直接任意球。赵黄主罚任意球,皮球越过人墙,直挂球门左边死角。1:1,顽强奋战的10人安徽力天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完成了绝杀,在主场取得宝贵的一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梅县 力天 平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