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确定五处7月份“月建月销”事故安全隐患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记者近日从省政府安委会获悉,省安委会办公室确定芜湖市安徽联成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喷砂车间等5处隐患,作为2015年7月份省政府安委会建档的“月建月销”事故隐患。5处隐患分别是,安徽联成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喷砂车间空压机未检测,表面锈蚀严重;中石化宣城分公司的巷口桥油库出入口道路与宣水公路形成平交路口,交口处未采取交叉避让措施。

原标题:安徽确定五处7月份“月建月销”事故隐患(名单)

记者近日从省政府安委会获悉,省安委会办公室确定芜湖市安徽联成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喷砂车间等5处隐患,作为2015年7月份省政府安委会建档的“月建月销”事故隐患。隐患所在的单位、企业需在7月底前把隐患整改到位。

5处隐患分别是,安徽联成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喷砂车间空压机未检测,表面锈蚀严重;中石化宣城分公司的巷口桥油库出入口道路与宣水公路形成平交路口,交口处未采取交叉避让措施。宣水公路两端因弯道和宣水公路跨铁路大桥坡度高等原因,视线受阻,横穿公路进出上述路口的车辆极可能与宣水公路上的过往车辆发生碰撞,酿成事故;铜陵市旋力特殊钢有限公司协诚码头建设未履行安全设施“三同时”手续,制氧站未进行竣工验收备案;青阳县著明木业有限公司,锅炉工未持证上岗,锅炉房无灭火器,部分作业人员未佩戴劳动防护用品;安庆市大观区纺织西村29栋109室有租户自围院落棚屋非法进行燃气充装,且存放40余只气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事故隐患 安全 隐患整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