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力天客场7:0狂屠福建超越 成就进球数最多比赛


来源:凤凰安徽

11日晚,2015中乙预赛南区第九轮安徽力天远征福建,以7:0的悬殊比分客场狂胜福建超越,取得赛季客场首胜,7:0也是安徽力天职业联赛进球最多的比赛。比赛第67分钟,安徽力天再次获得良机,7号汪云龙接队友传球打门得手,比赛第79分钟,汪云龙获得单刀机会打远角立柱入网,将最终的比赛定格在7:0,安徽力天在客场取得一场狂胜。

7月11日晚,2015中国足球乙级联赛预赛循环赛阶段南区第九轮比赛,安徽力天远征福建晋江祖昌体育场挑战福建喜攀登超越,最终凭借三位新援廖承坚的梅开二度、谭福成的劲射、潘昱辰的远射,以及王子铭的首开纪录和汪云龙的梅开二度,安徽力天反客为主,以7:0的悬殊比分客场狂胜福建超越,取得赛季客场首胜,7:0也是安徽力天职业联赛进球最多的比赛。

本场比赛主教练达科派出了上场比赛同样首发的四名新援,同时刚刚加盟球队的27号谭福成也获得首次首发。对手福建超越由于伤病原因,首发名单只有十四名队员。比赛刚开始3分钟安徽力天取得领先,王子铭接队友中路直塞单刀,晃过对方后卫打门得手,安徽力天取得梦幻开局。比赛第8分钟,首次代表安徽力天出场的27号新援谭福成小禁区左侧爆射破门,安徽力天客场2:0领先对手。之后比赛一直在安徽力天的控制下,精准的控制住皮球,不断创造机会。比赛第36分钟,安徽力天4号球员廖承坚利用角球头球破门,安徽力天在客场上半场就取得3:0的领先优势。

异地再战,安徽力天又取得快速进球,4号球员廖承坚右边路将皮球挑过对方后卫,一脚爆射打入球网,安徽力天4:0领先福建超越,第二次代表安徽力天首发出场的廖承坚梅开二度。比赛第52分钟安徽力天再度取得进球,同样是二次转会加入球队的新援28号潘昱辰禁区外远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技惊四座,安徽力天5:0领先对手。比赛第67分钟,安徽力天再次获得良机,7号汪云龙接队友传球打门得手,比赛第79分钟,汪云龙获得单刀机会打远角立柱入网,将最终的比赛定格在7:0,安徽力天在客场取得一场狂胜。

本场比赛主教练达科的人员安排较为合理,战术得体,传控打发被演绎的淋漓尽致,流畅的配合让到场三十多个远征而来的安徽力天球迷大呼过瘾。球队取得了一场大胜,全队上的氛围异常嗨,球迷在客场也兴奋到了极致。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力天 球门死角 赛季客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