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着力打造现代人力资源服务业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安徽着力打造现代人力资源服务业 7月16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日前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合发布《关于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根据意见要求,我省将加快建立完善人力资源服务业

原标题:安徽着力打造现代人力资源服务业

7月16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日前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合发布《关于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根据意见要求,我省将加快建立完善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政策法规,推进行业标准和诚信体系建设,积极营造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人力资源市场环境,努力构建专业化、信息化、产业化、国际化的现代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到2020年,行业规模持续增长,机构总数达到1500家,骨干企业100余家,龙头企业10家,从业人员达到5万人,行业年营业总收入突破200亿元。

《实施意见》明确9项重点发展任务,分别为制定行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深入推进市场体制改革、促进各类服务机构发展、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集聚发展、加快服务产品创新、打造优质服务品牌、提升科技支撑服务能力、加快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人力资源服务业管理。其中包括以合肥经济圈为中心,建设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集聚高地;2015年基本完成县一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整合改革;打造人力资源服务品牌,构建多层次、多元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供给体系;开展人力资源服务水平等级认证工作等内容。

同时,我省还将现行的促进就业创业、民营经济和服务业发展等相关政策叠加,提出多项扶持措施,如鼓励各类人员到人力资源服务业就业创业,加大财政支持力度,落实各类税费优惠政策,拓宽投融资渠道,发展政府购买服务,放宽中外合资人才中介服务市场准入,健全法律法规体系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安徽 人力资源 服务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