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男子驾车肇事致一死后离开 自首时竟称“鬼附身”


来源:阜阳新闻网

原标题:驾车肇事后离开 自首时竟称“鬼附身”近日,105国道颍泉区两河中学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三轮车被撞,骑车人当场身亡,三轮车内乘客受伤,肇事司机驾车离开了现场。走访中,警方找到了肇事嫌

原标题:驾车肇事后离开 自首时竟称“鬼附身”

近日,105国道颍泉区两河中学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三轮车被撞,骑车人当场身亡,三轮车内乘客受伤,肇事司机驾车离开了现场。走访中,警方找到了肇事嫌疑车,并锁定了嫌疑人。慑于警方压力,嫌疑人张某某次日投案自首,可他辩称事发前后遭“鬼附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目前,张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7月15日凌晨4时20分许,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接警,105国道颍泉区两河中学门前路段,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肇事司机驾车离开,现场疑有人员伤亡。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发现电动三轮车被撞解体,骑车男子当场死亡,车上乘客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现场残留少量碰撞散落物,但未在现场发现司机,肇事车辆已离开。”办案民警介绍,现场残留的碰撞散落物中,疑似有肇事车辆前保险杠碎片。

随后,民警在事发现场周边进行了走访。

走访中,有村民提供线索,在距离事发现场几百米远的村道边,停有一辆黑色轿车,且车头有碰撞留下的痕迹。

民警随即赶到嫌疑车停放地点,确认这辆黑色轿车正是肇事逃逸车辆,但司机已不知去向。

民警查询到该车车主姓张,1988年出生,闻集镇居民,曾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半。嫌疑车辆在事发当天凌晨2时许,有路面行驶的记录,且道路卡口监控图片显示,当时车辆外观完好无损。

在对张某某家走访时,民警发现了更多的疑点。

“孩子刚满一周岁,张某某和家人却突然集体‘失联’。”办案民警称,种种迹象显示张某某有重大嫌疑,初步认定其为肇事嫌疑人,便组织警方实施抓捕。

次日,慑于警方压力,张某某投案自首,但其辩解称,事发前后,自己遭“鬼附身”,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面对张某某“鬼附身”的辩解,民警提供了更有力的证据。原来,警方调查发现,在事故发生后不久,张某某曾给亲属拨打电话,让其到事发现场查看情况,他则和妻儿离家躲藏了一天。

张某某并不甘心,随后,他又向警方提供了一名证人,证明自己没有肇事逃逸行为,但又被民警当场戳穿。昨日,颍州晚报记者从警方获悉,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张某某已被警方依法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鬼附身 自首时竟称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