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产可穿戴产品功能齐备性价比高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6.37公里、用时42分54秒、消耗615千卡,当前总步数40772、共计38.17公里、消耗2843千卡……10月1日,在合肥市经开区翡翠湖岸边,手上戴着皖产黑色智能手环的陈世风,拿起手机向记者展示他的实时跑步记录。

原标题:皖产可穿戴产品功能齐备性价比高

6.37公里、用时42分54秒、消耗615千卡,当前总步数40772、共计38.17公里、消耗2843千卡……10月1日,在合肥市经开区翡翠湖岸边,手上戴着皖产黑色智能手环的陈世风,拿起手机向记者展示他的实时跑步记录。 “智能手环催促自己养成锻炼习惯,每天不锻炼都睡不着,步数达标才算完成任务。 ”

像小陈一样,普通大众受益于皖产高性价比的智能手环,体验着可穿戴产品的便捷和智能。2012年4月谷歌眼镜发布之后,可穿戴产品进入了大众视野,但动辄数百上千元的价格让人“可望而不可即”。去年7月22日至今,安徽华米科技公司推出的小米手环销售量已超过1000万部。

通过蓝牙连接手机APP,实时记录行走步数及消耗热量,以及各项运动、睡眠等数据……皖产可穿戴产品功能齐备、操作简单。每天运动量是多少、够不够,手机客户端还会提示并推送有针对性的健身计划。

“非常喜欢这种圆融的设计,简约不失时尚。 ”28岁的合肥某公司职员陈静怡指着她试带的皖产自有品牌Amazfit手环说,与一般的智能可穿戴产品不同,该款手环不仅可穿戴,还“可穿搭”,可以利用不同配件搭配不同服饰出席各种场合。皖产可穿戴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提升的审美需求,正掀起国内智能可穿戴领域的又一波浪潮。

“用户数据将连接专业的在线医疗资源,获得方便、权威的个人健康服务。 ”华米科技副总裁章晓军说,公司计划把手环打造成为个人身份ID,就像一张智能身份证——可以用它来解锁匹配过的手机、电视、电灯等家居智能硬件,让可穿戴产品融入智能家庭场景,使更多普通百姓享受科技带来的“智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穿戴 产品功能 手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