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洗脚妹”刘丽发起大型公益集体婚礼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从“幸福港湾大爱圆梦”大型公益集体婚礼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一场面向适龄残障新人、孤贫新人、军婚新人、道德模范新人等特殊群体的大型公益集体婚礼活动将于10月20日在合肥举办。

原标题:“最美洗脚妹”刘丽发起大型公益集体婚礼

记者从“幸福港湾大爱圆梦”大型公益集体婚礼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一场面向适龄残障新人、孤贫新人、军婚新人、道德模范新人等特殊群体的大型公益集体婚礼活动将于10月20日在合肥举办。目前,参加报名的新人已逾百对。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立足安徽、面向全国的大型公益集体婚礼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摒弃婚嫁陋习,弘扬文明新风,培育优良家风,营造喜庆热烈、健康向上、节俭廉洁的婚庆形式。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公益活动的发起人正是感动中国2010年度十大人物、“中国最美洗脚妹”刘丽。在发布会现场,刘丽讲述了自己由一个独自打拼的洗脚妹到如今资助了600个贫困学生的人生经历,并呼吁更多的人奉献爱心,帮助他人。目前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为这场集体婚礼活动奉献爱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集体婚礼 新人 刘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