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委巡视组:黄山区有的领导干部贪贿严重


来源:中安在线

12月1日,黄山区官方发布消息称,11月30日,安徽省委第七巡视组向黄山区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张正耀指出,黄山区有的领导干部贪污受贿、以权谋私问题严重。

原标题:安徽省委巡视组:黄山区有的领导干部贪贿严重

12月1日,黄山区官方发布消息称,11月30日,安徽省委第七巡视组向黄山区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张正耀指出,黄山区有的领导干部贪污受贿、以权谋私问题严重。

巡视组称,巡视发现黄山区的主要问题是:对上级决策部署搞选择性执行;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不够有力,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管党治党不严,有的领导干部贪污受贿、以权谋私问题严重。

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乱象普遍,违规审批、超标建设问题严重;闲置土地清理存在违规问题,造成国有资产巨额损失;违规担保造成财政资金损失。民主集中制执行不到位,有的重点项目论证不足;干部队伍结构不合理,超编超职和空编问题并存;违规选人用人,用人导向有偏差。懒政怠政现象突出,有的行政监督管理缺失,部分群众正当利益未受到保障;环境保护治理不力,一些违规行为未得到及时处理;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招待、公款送礼、公款旅游等顶风违纪问题多发频发。

张正耀要求黄山区委要因地制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发展。切实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坚决遏制顶风违纪现象。对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存在的违规招投标、土地闲置、欠缴土地出让金、太平湖沿岸临时停靠点和出借财政资金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对区直单位、部门普遍存在的乱发津补贴、违规公款招待、公款送礼和公款旅游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强化制度建设。

黄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力量要求黄山区委要从严落实巡视整改工作,逐项整改到位。黄山区委书记徐立秋表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此前的10月9日到11月8日,安徽省委第七巡视组对黄山区进行了巡视。(新安晚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珊珊]

标签:黄山区 安徽省委 领导干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