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第二批163辆省级公车明日开拍 多数起拍价低于3万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第二批163辆省级公车明日开拍 多数起拍价低于3万 12月27日上午10时,安徽省公车改革中的省直机关第二批取消车辆将正式开始网络竞拍。此次拍卖的车型里既有奥迪、大众、别克等合资品牌,也有

原标题:安徽第二批163辆省级公车明日开拍 多数起拍价低于3万

12月27日上午10时,安徽省公车改革中的省直机关第二批取消车辆将正式开始网络竞拍。此次拍卖的车型里既有奥迪、大众、别克等合资品牌,也有奇瑞、江淮等国内品牌,绝大部分车辆起拍价在3万元以下。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了解到,第二批拍卖车辆涵盖奥迪、大众、奇瑞、江淮、别克、本田等多个品牌的多个车型,其中帕萨特和桑塔纳车型共计12辆,奇瑞系列共计33辆,别克系列共计14辆,江淮系列共计19辆,奥迪系列共计19辆,本田雅阁共计14辆,其他各品牌系列共计52辆。车辆涉及12个厅局,共163辆。从车辆类别来看,涵盖中小型轿车、普通客车、越野车、商务及面包车等,不过绝大部分为轿车。

据介绍,这次拍卖车辆整体成新度较高,使用年限在10年以内的有86辆,约占52.76%。车辆平均表征里程23.23万公里(国家引导报废里程为60万公里)。从本次拍卖车辆起拍价来看,高中低各价位的都有。单车最低起拍价2000元,3万元以下的151辆,3万~9万元的12辆,最高的是一款别克商务车,为8.7万元。

感兴趣的市民可以登录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网站查看公告,了解每一辆车的基本信息。网络竞价拍卖开始时间是12月27日上午10时,分为自由竞价和延时竞价两个周期,自由竞价将持续到28日上午10时。本次竞拍规则与第一次基本相同,报名时竞拍每一辆车都需要缴纳1万元保证金。竞买保证金按照网络竞价页面提示通过网络支付,不接受网下或现场缴纳。

从12月24日开始到今天,每天上午9点半至下午4点半是车辆现场展示时间,展示地点在合肥市车管所包河工作站(包河工业园纬一路16号)对面黄色大楼停车库。感兴趣的市民今天还可以去现场看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安徽 公车 拍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