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春节期间电网总体供需平衡 城郊可能出现过载或低电压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昨从合肥供电公司获悉,春节期间,合肥电网负荷约在260万千瓦到340万千瓦左右。其中,除夕负荷最小,初七负荷最大,电网供需总体平衡。

原标题:合肥春节期间电网总体供需平衡城郊可能出现过载或低电压

记者昨从合肥供电公司获悉,春节期间,合肥电网负荷约在260万千瓦到340万千瓦左右。其中,除夕负荷最小,初七负荷最大,电网供需总体平衡。不过,县域内部分变电站在除夕晚间负荷较重,城中村、城郊接合部可能出现过载及低电压状况。

电网建设:去年,合肥电网持续加快发展,新建500千伏长临河变电站,解决了合肥电网电源点不足的问题,完成220千伏肥云线的建设工作,有效缓解了合肥南部电网“卡脖子”问题。根据规划,2015~2016年间在合肥城区新增建设10千伏开闭所50个,35千伏及以下电缆线路348.25千米及相关配套等工程。在2016年农历春节前,合肥新增城配网工程将有22个项目实现竣工送电。

春节用电:合肥主网负荷相对较轻。但随着外出务工人员回家过年,造成县域内部分变电站在除夕晚间负荷较重,配网部分台区尤其是城中村、城郊接合部可能出现过载及低电压状况。目前,合肥供电公司已针对该情况制定具体措施,将长期欠费无人居住的停电户提前恢复送电,并上门服务,确保外出务工人员返家能用上电。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静]

标签:合肥 电网 低电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