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40辆环巢湖观光巴士将上路 串联环湖各景点


来源:中安在线

据悉,待环湖大道贯通后将开通40辆观光巴士,串联环湖各景点。此外,合肥还正在规划环湖大道集汽车加油、简餐和旅游商品于一体的旅游驿站。

原标题:合肥40辆环湖观光巴士将“上岗”

环湖大道贯通后将开通40辆观光巴士、利用环巢湖周边古村镇的霸王别姬等历史典故打造浪漫巢湖、力争三河古镇创建5A今年通过景观价值评定……11月27日,合肥市召开环巢湖生态示范区建设新闻发布会,透露环湖旅游的一系列规划。

据悉,待环湖大道贯通后将开通40辆观光巴士,串联环湖各景点。此外,合肥还正在规划环湖大道集汽车加油、简餐和旅游商品于一体的旅游驿站。记者还了解到,环湖周边的汤池国轩温泉宫、金孔雀旅游度假区,半汤郁金香高地、御泉庄、森波拉旅游城等项目也在加快推进。

目前,全国有173处国家5A景区,我省有7处,但合肥还没有一家。今年以来,三河古镇已投入2亿多元,实施核心景观提升、生态水系整治等工程。目前,三河镇正在准备迎接国家旅游局的检查,力争

今年通过景观价值评定。此外,包公园也将加大投入,调研启动5A景区创建。合肥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环巢湖旅游资源多样,但是景点分散、对外知名度不高。为此,合肥明年将挖掘利用环巢湖周边古村镇的周瑜小乔、霸王别姬和孔雀东南飞等历史典故,用小镇风光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建设一批江淮民居、风情浪漫旅游小镇,打造浪漫巢湖。另外,合肥下一步将重点建设手机平台,开通旅游App和微信平台,实现在线预定、旅游产品网络销售。

相关新闻:

标签:巢湖 合肥 观光巴士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