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将有13市开通高铁 旅行不再费时啦


来源:新闻晨报

最近,安徽省旅游局专程来沪推荐高铁旅游。据介绍,明年安徽16个市中将有13个开通高铁,高铁游将成为安徽旅游的重头戏。目前,安徽的合肥、滁州、六安、宿州、蚌埠和淮南六个市开通了高铁。

原标题:安徽:步入高铁旅游时代

最近,安徽省旅游局专程来沪推荐高铁旅游。据介绍,明年安徽16个市中将有13个开通高铁,高铁游将成为安徽旅游的重头戏。

目前,安徽的合肥、滁州、六安、宿州、蚌埠和淮南六个市开通了高铁。明年,马鞍山、芜湖、铜陵、池州、安庆、宣城和黄山也将陆续开通,这将使游安徽变得更加便捷。以合肥为例,现在通过高铁已经实现了1小时内到南京,2个多小时到苏州、杭州、武汉,3个小时到上海,4个小时到达北京。明年,合福高铁开通后,合肥可实现1小时到达黄山、婺源,2小时到达武夷山,3个小时到达福州。随着合杭高铁的开通,合肥到杭州只需一个半小时。

安徽旅游局领导表示,旅游是开放的产业,江苏、上海和安徽地域上是近邻,经济上是合作伙伴,这为省市间旅游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推介中,安徽省旅游局结合市场热点和旅游产品的创新,重点推介了世界经典遗产之旅、安徽人文历史之旅、美食养生保健之旅、皖北文化民俗之旅、追寻文人行踪之旅五条颇具徽风皖韵的特色线路。

相关新闻:

标签:旅游 安徽 高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