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黟县迎来高铁旅游开门红


来源:黄山日报

原标题:黟县迎来高铁旅游开门红 笔者从黟县旅委了解到,7月份,西递、宏村景区接待高铁游客达15000人次,悦榕庄、民宿客栈、度假酒店日益受到高铁游客青睐,其中奇墅中坤酒店接待6300人次,比去年同期增

原标题:黟县迎来高铁旅游开门红

笔者从黟县旅委了解到,7月份,西递、宏村景区接待高铁游客达15000人次,悦榕庄、民宿客栈、度假酒店日益受到高铁游客青睐,其中奇墅中坤酒店接待6300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22%。从区域增长分析,中远程市场启动快,自由行、小包团增多,度假游增多;福建、天津、北京、山东高铁沿线市场客源增长迅猛,分别为188%、110%、85%、68%。

为配合好京福高铁的开通,黟县在高铁沿线北京、天津、山东、江苏、上海、江西、福建及安徽等目标市场,开展了近30场专题旅游推介会,打包多种产品组合,推荐更多新业态、新亮点、新玩法,针对高铁市场制定了灵活多变的优惠政策。高铁开通以来,西递、宏村景区、酒店客人明显增多。来自北京的游客王先生说:“知道有北京到黄山的高铁后,立马带着一家人过来玩,非常方便。”

同时,该县加强高铁沿线旅游形象的宣传,在北京、天津、福州、合肥等城市,选择社区灯箱、公交车身、地铁通道、京福高铁列车视频等载体,投放黟县旅游形象及产品宣传广告。挖掘悦榕庄、张公馆、宏公馆、拾间房、上元馆、老屋别院、十三楼等一批特色乡村住宿、餐饮业态,聘请中国旅游报记者深度报道全县乡村旅游资源及发展历程,推广“快旅慢游”乡村旅游。

下一步,黟县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营销理念,邀请高铁沿线媒体、旅行社踩线,借助高铁开通,拓展旅游市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谢晗]

标签:旅游 黄山 北京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