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迎暑期旅游高峰 12日接待2万多游客


来源:安徽网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 盛夏时节,各地纷纷被高温侵袭,黄山因山高温度适宜,却成为暑期旅游天堂,8月12日接待21715人,媲美各个小长假的人气。最近人气火爆的电影《捉妖记》也为黄山做足了宣传,电影中不仅有始信峰、西海大峡谷的样貌,而且官方宣传海报更直接用黄山著名景点仙人晒靴的画面作背景。

原标题:黄山迎暑期旅游高峰 12日接待2万多游客

DSC_0093_副本

盛夏时节,各地纷纷被高温侵袭,黄山因山高温度适宜,却成为暑期旅游天堂,8月12日接待21715人,媲美各个小长假的人气。

自合福高铁开通后,到黄山旅游人数明显增加。7月1日至8月12日,黄山景区接待游客576469人,同比增长9.71%。黄山高铁客运枢纽站共发送1682个班次,旅客46339人次,其中到黄山景区就有近4万人次。

黄山连续5年入选“中国避暑名山榜”。最近人气火爆的电影《捉妖记》也为黄山做足了宣传,电影中不仅有始信峰、西海大峡谷的样貌,而且官方宣传海报更直接用黄山著名景点仙人晒靴的画面作背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黄山景区 仙人晒靴 黄山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