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县旅游部门举办“争做淮北文明旅游人”签名活动


来源:淮北市旅游局

8月15日上午,淮北市相山公园东大门广场人头攒动,淮北市文旅体委文化、相山区文旅体局在这里举行 “争做淮北文明旅游人”签名活动,号召大家自觉履行文明旅游公约,践行文明旅游新风尚。

原标题:淮北市县旅游部门联合举办“争做淮北文明旅游人”签名活动

8月15日上午,淮北市相山公园东大门广场人头攒动,淮北市文旅体委文化、相山区文旅体局在这里举行“争做淮北文明旅游人”签名活动,号召大家自觉履行文明旅游公约,践行文明旅游新风尚。

广大市民、游客热情高涨参与活动,纷纷签名,郑重承诺遵守文明旅游公约、做文明旅游者。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等文明出行的相关宣传资料,并对市民旅游咨询进行了现场解答。此次签名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文明旅游的社会氛围,提高了广大市民文明旅游的意识, 对淮北市深入开展文明出行、提升公明文明旅游素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谢晗]

标签:旅游咨询 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 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