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合肥经济圈”旅游(济南)推介会成功召开


来源:滁州市旅游局

为加强“合肥经济圈”各市县在旅游上的宣传力度,推进“合肥经济圈”旅游一体化建设步伐,2015年8月21日由合肥市旅游局组织滁州、六安、淮南、桐城、岳西、定远等7家旅游主管部门,以及所属骨干旅游企业、当地主流媒体,济南市旅行商60余家。

原标题:2015“合肥经济圈”旅游(济南)推介会成功召开

为加强“合肥经济圈”各市县在旅游上的宣传力度,推进“合肥经济圈”旅游一体化建设步伐,2015年8月21日由合肥市旅游局组织滁州、六安、淮南、桐城、岳西、定远等7家旅游主管部门,以及所属骨干旅游企业、当地主流媒体,济南市旅行商60余家。在济南华联大酒店成功召开了2015“合肥经济圈”旅游(济南)推介会。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推介会上“合肥经济圈”旅游合作组织各成员单位进行了影像展示、代言推介、资料散发、对口洽谈、游线编制、客源定位、价格拟订等多方互动流程。活动形式得到了济南旅游界同仁的欢迎和好评,以及济南市旅游局的肯定和赞扬。滁州市旅游局业务科室负责人通过推介流程,充分展示了“醉美滁州·亭好滁州”的旅游目的地形象。深层次解读了滁州打造“四色旅游”的内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市重大旅游项目以及特色旅游产品的打造和推进,进一步强调了在“高铁、高速、高网”时代滁州旅游区位优势、发展态势、彻底改变了业界对滁州旅游2小时游程的传统认识。其间琅琊区的舜田科技、凤阳的狼巷迷谷、南谯区的宝中国旅等旅游企业也与同行进了广泛的交流,并达成了组团来滁观光踩线的意向。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合肥经济圈”旅游合作组织这个平台运作。滁州旅游客源市场半径将进一步得到扩大,美旅滁州的真容如同一轴美丽的画卷将逐渐地展现在世人面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谢晗]

标签:旅游合作 合肥经济圈 旅游企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