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尽享合肥大圩农家菜 味美不贵原生态


来源:安徽日报

美食村可不止能吃饭,还集休闲、娱乐为一体,市民不仅可品尝特色农家美食,还可垂钓、打牌、采摘葡萄。曾在大圩农家乐品尝过美味的李先生说:“分量特别足,味道也很好,而且很便宜。

原标题:大圩农家菜味美不贵原生态

在大圩,可摘新鲜的葡萄,可赏摇曳的荷花,更重要的是,可边吃美味的葡萄,边品尝美味的农家土菜哦!作为吃货,您还忍得住吗?加上农家土菜味美纯天然价格还超实惠,您是不是更加心动了呢?那就快招呼小伙伴来大圩吧。

一期美食村惊艳亮相

在本届葡萄节开幕式上,大圩镇精心打造的大圩美食村(一期)也将开村迎客。大圩美食村是在原大圩“十里渔场”农家乐基础上改造而成的,总长6.5公里,沿线有大小农家乐30家。

美食村可不止能吃饭,还集休闲、娱乐为一体,市民不仅可品尝特色农家美食,还可垂钓、打牌、采摘葡萄。不光如此,这些农家乐全部建设为新徽派建筑风格,让您在休闲的同时,也能体味一把“徽州韵味”。

目前,大圩美食村一期项目建设已全部完工。按规划,二期将向南推进,连接巢湖岸边的滨湖湿地公园,对沿线的所有农家乐和周边景观进行改造提升,葡萄节后实施;三期将对大圩景区内所有的农家乐进行全面改造提升。

正宗土菜好吃不贵

最先入驻的农家乐,如阿庆嫂、水滨庄园、丰源农庄、水云间等,如今已成很多人的“心头好”。这些农家乐各有特色,可吃到正宗土菜。不过您如果是周末前去,可得先预定,如需在葡萄园内用餐,那就更得提前预定才行,免得到时饥肠辘辘,却找不到吃饭的地方。

曾在大圩农家乐品尝过美味的李先生说:“分量特别足,味道也很好,而且很便宜。 ”他举例说,一盆正宗的羊肉,足够四五个人吃,价格才160元。而在这些农家乐吃饭,完全不用担心食材的问题,“一吃就是正宗土菜的味道,无需过多调料就已很香很好吃了”。

二期已启动建设

另外,大圩美食村二期已启动建设,项目从圩区百果园路起,沿环圩西路向南延伸至塘拐,全长6.5公里,有侨福巾帼园、宝岛人家、高老庄等15家农家乐,每家突出一种菜系风格,建筑风格仍为新徽派建筑,预计年底建成开放。项目建成后,将和一期串联起来,北起大圩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南至大圩塘拐,形成大圩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农家乐 味美 农家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