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泾县水墨汀溪 亲水避暑最休闲


来源:蚂蜂窝

原标题:安徽泾县水墨汀溪二日 我们一行十人两辆车七点南京出发, 到达泾县一路环山公路匍行,欣赏着眼前的绿山碧水,经过四小时走进目的地水墨汀溪。门票60,网上预定48.我们是在景区门口卖的套票100(带

原标题:安徽泾县水墨汀溪二日

我们一行十人两辆车七点南京出发, 到达泾县一路环山公路匍行,欣赏着眼前的绿山碧水,经过四小时走进目的地水墨汀溪。门票60,网上预定48.我们是在景区门口卖的套票100(带皮筏漂流)。中午在农家乐吃过饭以后把车停在景区门口停车场(不收费)进入景区, 我们步行于山水风光间,融入于这一片纯净的天空下, 沿着溪途,绕着山环,沿途观赏了很多岩缝、峭壁、溪石、飞瀑。

相关阅读:

水墨汀溪风景区位于宣城市泾县,地处绝佳的“北纬30°”能量带,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这里有十万亩原始森林,乃是江淮大地上仅存的原始林区,是中亚热带东北部最后一方“绿色净土”。这里拥有人类长寿四元素“阳光、空气、水、磁”的基本能量值,近似世界公认的五大长寿村,身临其境更具磁场感应。这里能够体验户外运动的魅力、挑战自然、挑战自我极限、放飞身心的无穷乐趣。水墨汀溪,是一个集青山绿水、林海茶园、奇花异树、怪石深潭于一体,四周云蒸霞蔚,溪河流淌,宛若一幅上乘水墨山水画的绝版境地,极具观赏与体验价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谢晗]

标签:水墨汀溪 亲水游 泾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