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安区2015年旅游业发展态势持续良好


来源:金安区旅游局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里,金安区抢抓融入“六安茶谷暨淠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机遇,坚持规划引领,重点实施了景观节点与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景区改造提升、乡村旅游示范村与农家乐示范户创建、九十里山水画廊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程,强力做好营销宣传、安全生产、旅游扶贫、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等工作,全区旅游业发展态势持续良好。经初步统计,该区全年共接待国内外游客559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到35.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16%。

原标题:金安区2015年旅游业发展态势持续良好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里,金安区抢抓融入“六安茶谷暨淠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机遇,坚持规划引领,重点实施了景观节点与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景区改造提升、乡村旅游示范村与农家乐示范户创建、九十里山水画廊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程,强力做好营销宣传、安全生产、旅游扶贫、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等工作,全区旅游业发展态势持续良好。

经初步统计,该区全年共接待国内外游客559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到35.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16%。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金安区 旅游业发展 态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