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旅委指导帮扶休宁县岭南乡综治工作


来源:黄山市旅委

12月28日,按照关于执行综治联系乡镇(街道)制度要求,黄山市旅委负责人带队,深入联系点休宁县岭南乡,检查指导综合治理工作。该乡全年综治工作成效较显著,实现了“重大交通事故、安全生产事故、食品药品安全事故、消防事故、越级访、群体访事件零发生”的目标。

原标题:黄山市旅委指导帮扶休宁县岭南乡综治工作

12月28日,按照关于执行综治联系乡镇(街道)制度要求,黄山市旅委负责人带队,深入联系点休宁县岭南乡,检查指导综合治理工作。

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检查组对岭南乡2015年度综治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并要求围绕“打造和谐平安岭南”的目标,以做大做强旅游带动农民致富为抓手,以加强综合治理创新为重点,以维护社会稳定为己任,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基层矛盾化解,不断提升全乡百姓幸福指数。

一年来,岭南乡党委、政府在做好综治日常工作的同时,力求创新,突出亮点,进一步提升综治工作效果。加强综合治理,全面做好基层矛盾纠纷排查;整合资源,加强“两个中心两个工作站”建设,搭建便民服务平台;采取人防、物防、技防、强化特殊人员管理等多种措施,构建综治防控体系;加大联处联调力度,构建“大治安大协作”联防机制,筑牢维护社会稳定防线;宣教先行,继续巩固市级“无邪教乡”创建成果;通过“村民说事”、“民情分析圆桌会”等形式,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打造平安边界乡镇。该乡全年综治工作成效较显著,实现了“重大交通事故、安全生产事故、食品药品安全事故、消防事故、越级访、群体访事件零发生”的目标。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综治工作 岭南乡 旅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