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市旅游局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滁州市旅游局

原标题:滁州市旅游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滁州市旅游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

原标题:滁州市旅游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滁州市旅游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滁州市委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的通知》和省委王学军书记在1月4日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了研讨。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陈义周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阐释了践行“三严三实”的核心要求,为我们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树立了高标杆,为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践行“三严三实”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政治引领。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要自觉向高标准看齐,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自觉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党组书记、局长严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旅游工作,自觉坚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自觉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自觉扛起责任善于管理,自觉坚持原则严于律己,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奋力争当“四个自觉“的模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三严三实 学习贯彻习近平 重要讲话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