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城举行大型露营大会 500名户外旅游爱好者参加


来源:中国江西网

8月1日,“印象大畲·莲乡月色”2015中国石城第二届户外嘉年华隆重开幕。据了解,此次露营大会旨在进一步打造石城户外露营的品牌形象,推介石城旅游资源、旅游线路,提升石城旅游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扩大石城旅游在自驾游、户外游、自助游等游客中的影响力。

8月1日,“印象大畲·莲乡月色”2015中国石城第二届户外嘉年华隆重开幕。借此次嘉年华之机,当晚,大型露营大会在石城县大畲荷花园成功举行。

露营大会招募了全国各地共500名户外及旅游爱好者,组织了300顶帐篷,来自户外俱乐部、自行车俱乐部等40个团体共聚大畲。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户外音乐会等项目。

据了解,此次露营大会旨在进一步打造石城户外露营的品牌形象,推介石城旅游资源、旅游线路,提升石城旅游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扩大石城旅游在自驾游、户外游、自助游等游客中的影响力。

象山石浦镇获评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露营 莲乡 户外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