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鑫乐源杯·2015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华丽上演


来源:凤凰安徽

10月23日晚,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汤池镇金孔雀温泉度假区华丽上演,26位佳丽共聚胜景之地,为在场的观众带去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华美盛宴。以“美丽使者、旅游世界、品味文化”为主题的世界

10月23日晚,鑫乐源杯·2015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汤池镇金孔雀温泉度假区华丽上演,26位佳丽共聚胜景之地,为在场的观众带去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华美盛宴。

以“美丽使者、旅游世界、品味文化”为主题的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是全球第一个以“旅游文化”为主题品牌的世界级旅游文化选美赛事,自1996年于美国加州诞生以来,已覆盖世界五大洲的50多个国家,这也是该项比赛首次登录安徽。

总决赛现场,栩栩如生的孔雀舞、气质脱俗的旗袍秀、性感火辣的泳装秀以及高贵典雅的晚礼服都从不同的风格诠释了佳丽们多变的姿态,而他们带来的才艺展示无论是从舞蹈演绎,还是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以及美声独唱,都让在场观众刮目相看。

世界文化旅游小姐大赛最看重的是选手的美德展示,评委之一的徐玲玲老师在接受凤凰安徽采访的时候表示,美德是这次比赛的评判最高标准。她说,选手的美姿、美态是展现他们内心美的表象,而更看重内在价值的这一标准也是世界文化旅游小姐大赛和其他选美比赛的不同之处。

据悉到10月底,本次比赛将进入最后的颁奖晚会,现场会最终公布比赛结果,让我们留有悬念记住今晚佳丽门美丽的身姿,共同期待结果的诞生,凤凰安徽还将继续关注为您带来最新的资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文化 旅游 小姐大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