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落幕 合肥姑娘获佳绩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2015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落幕 合肥姑娘获佳绩(图)10月28日晚,2015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在深圳华彩落幕,安徽合肥姑娘王安雯喜获“最佳才艺奖”。今天,代表安徽的三名选手回到合肥,在新桥

原标题:2015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落幕 合肥姑娘获佳绩(图)

10月28日晚,2015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在深圳华彩落幕,安徽合肥姑娘王安雯喜获“最佳才艺奖”。今天,代表安徽的三名选手回到合肥,在新桥机场受到媒体和粉丝的热烈欢迎。

在庐江出生的王安雯现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她凭借自己甜美的歌声、曼妙的舞姿、霸气的T 台秀在全国大赛上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并获得“最佳才艺奖”,为徽姑娘争得了荣光。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以“美丽使者、旅游世界、品味文化”为主题。今年也是首次落户安徽。10月23日,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庐江汤池金孔雀温泉度假村举行,经过安徽评委的评选和全国组委会确定,王安雯、潘清泉、张雨三人代表安徽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安徽赛区执行主席徐鹏介绍,这次大赛在安徽举办,选手报名踊跃,选手质量很高,组委会将在今年12月份举办安徽赛区盛大的颁奖晚会,届时将揭晓安徽赛区的冠亚季军和前十名的单项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世界旅游文化小姐 旅游文化小姐大赛 姑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