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休宁板桥乡:移栽油菜育花海


来源:休宁县旅游委员会

原标题:黄山休宁板桥乡:移栽油菜育花海 当前,在板桥乡的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村民们正在移栽油菜。 随着板桥乡呈村的油菜花海成为当地旅游品牌,吸引了大批游客纷至沓来赏景怡情,为板桥乡观光农业发展创造有利条

原标题:黄山休宁板桥乡:移栽油菜育花海

当前,在板桥乡的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村民们正在移栽油菜。

随着板桥乡呈村的油菜花海成为当地旅游品牌,吸引了大批游客纷至沓来赏景怡情,为板桥乡观光农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今年,该乡为将梓坞村与呈村油菜花的百家摄影点形成连片景点,也开始大面积种植油菜花。

板桥乡在扩大油菜种植规模的同时,还邀请农业技术推广人员下村指导,为种植户提供科学种植,用插秧法代替抛种法,采用种植产量高,长势好,特别适合山林地区的油菜品种。届时,明年春天油菜花开,板桥乡将会再度呈现“千亩油菜十里花海”的壮丽景象,在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能带动当地旅游观光产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板桥 油菜 农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