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80后“另类”庆生 聚众吸毒一锅端


来源:安庆新闻网

人家庆生吃饭喝酒,可安庆的80后男青年韦某倒是“另类”,过生日居然买来毒品邀请朋友,用吸毒来庆祝。经过清点,该KTV总统包厢内共有男女青年26名,民警在现场缴获毒品(K粉)一包,吸毒工具若干,管制刀具3把。

原标题:男子过生日摆“毒品大宴”庆生

人家庆生吃饭喝酒,可安庆的80后男青年韦某倒是“另类”,过生日居然买来毒品邀请朋友,用吸毒来庆祝。

4月12日晚22时许,大观特巡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市区一KTV包厢内有人聚众吸毒后,该大队迅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行动小组周密部署进行抓捕。

为了防止吸毒人员逃离,晚23时许,抓捕小组兵分几路将KTV包房包围。当民警进入到包房内部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包房内烟雾缭绕,混乱不堪,还有人正在吸食毒品,其中几名小青年由于吸食毒品已经神志不清。民警迅速将包房内所有人员控制。

经过清点,该KTV总统包厢内共有男女青年26名,民警在现场缴获毒品(K粉)一包,吸毒工具若干,管制刀具3把。民警进一步调查了解到,当晚青年男子韦某为了庆祝自己的生日,便买来毒品,纠集自己社会上的朋友“欢聚一堂”,没想到被警方逮个正着。

经毒品尿样检测,26人中共有13人尿样检测报告呈阳性,其中包括两名女青年。目前,该案已移交相关单位,案件正在深挖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欢聚一堂 过生日 尿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