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滨湖500名青年集体寻找“另一半”(组图)


来源:合肥网

“大家好,我是来自滨湖一小学的语文老师,我希望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和他一起面朝大海,共同享受这春暖花开。据了解,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理事会,为了解决工作在滨湖新区单身男女青年的婚恋问题,特地举办此次活动,希望这些优秀的青年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扎根滨湖,服务滨湖。

 “大家好,我是来自滨湖一小学的语文老师,我希望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和他一起面朝大海,共同享受这春暖花开。”“大家好,我是一名消防警察,虽然因为职业原因,我们很少能顾及家,但我会给你我最温暖的爱!”4月19日下午,来自合肥滨湖新区的500多名青年男女齐聚一堂,大家为寻找心目中的另一半,秀才艺、亮爱好,希望自己是最美最帅的那一位的同时,更希望能和心目中的那个他(她)现场牵手成功。

据了解,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理事会,为了解决工作在滨湖新区单身男女青年的婚恋问题,特地举办此次活动,希望这些优秀的青年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扎根滨湖,服务滨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滨湖地区 青年男女 面朝大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