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一男子产房陪护 医药费陷困境偷走邻床手机


来源:亳州晚报

因妻子生孩子无钱缴纳医药费,男子盗窃产房其他产妇亲属的手机,欲卖掉换钱缴纳医药费,不料这一切被医院监控记录了下来。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张某某行为构成盗窃罪,曾有犯罪前科,应从严惩处。

原标题:谯城一男子产房陪护妻子偷走邻床手机

因妻子生孩子无钱缴纳医药费,男子盗窃产房其他产妇亲属的手机,欲卖掉换钱缴纳医药费,不料这一切被医院监控记录了下来。4月14日,谯城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了被告人张某某犯盗窃罪一案。

今年1月9日凌晨1点30分左右,在市人民医院北院妇产科二楼走廊里,被告人张某某趁在58号床照顾妻子的被害人李某熟睡之机,将李某放在枕头边的黑色手机盗走。经谯城区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被盗手机价值人民币1500元。

案发后,该被盗的手机已被追回返还给受害人,并取得了受害人的谅解。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张某某行为构成盗窃罪,曾有犯罪前科,应从严惩处。被告人归案后,认罪态度较好,可以从轻处罚,积极退出赃物,取得被害人的谅解,可酌情从轻处罚。遂判处张某某犯盗窃罪,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手机 产房 被告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