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阳发布】庐阳拟建国际教育园区 引进国外顶级资源


来源:新华网安徽频道

原标题:庐阳拟建国际教育园区引进国外顶级资源

1117442029_14499699570021n

中国安生教育集团与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合肥一中三方签约

为探索基础教育国际化,丰富庐阳教育内涵,提升庐阳教育品质,合肥市庐阳区拟创建国际教育园区。昨天上午,中国安生教育集团与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合肥一中三方在合肥市政务中心签定了创建国际教育园区的合作意向备忘录,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据了解,该国际教育园区项目由庐阳区政府投资建设,由中国安生教育集团负责运营管理,引进连续10年全美综合排名位列榜首的美国公立学校托马斯杰弗逊科技高中的教学管理、课程资源、课程实施方式、教学研究和教学评价体系,英国剑桥大学的优秀研究性学习师资,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双语双文化课程资源,以及全世界广为推崇的世界著名学前教育课程体系——美国高瞻学前课程,在合肥庐阳区打造K+12(学前教育、小学、初中、高中)国际教育园区。

据悉,学校将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责任制,董事会由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合肥一中、安生教育集团三方选派人员担任,学校的教育技术装备以及投资回报等详细情况另行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国际教育 教育集团 园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