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阳区人大充分肯定庐阳检察信息化工作


来源:合肥晚报

庐阳区检察院检察长晏维友日前向该区人大常委会专题汇报了该院检察信息化建设情况,获得充分肯定。 该区人大常委会认为,庐阳区检察院能够紧跟信息时代发展步伐

原标题:庐阳区人大充分肯定庐阳检察信息化工作

庐阳区检察院检察长晏维友日前向该区人大常委会专题汇报了该院检察信息化建设情况,获得充分肯定。

该区人大常委会认为,庐阳区检察院能够紧跟信息时代发展步伐,精确把握业务建设是中心,队伍建设是根本,信息建设是保障之间的关系,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为检察业务和队伍建设服务的方式和途径,既服务日常办公,更注重保障执法办案;既强化队伍管理,更注重助推规范司法;既加强检察宣传,更大力推进检务公开。

近年来,庐阳区院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检科技强检战略部署,积极探索检察信息化建设新途径,先后投入400余万元建成“四网六室”,并购置了一批先进的办公办案设备,实现日常办公无纸化、案件办理系统化、职务犯罪侦查科技化和检务公开网络化,为推进检察工作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庐阳区 人大充分肯定庐 信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