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荷兰养父母来安庆为十岁养女寻亲(图)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荷兰养父母来安庆为十岁养女寻亲(图) 2005年4月9日,出生才四个月的许红小绡,因天生兔唇被遗弃在安庆福利院的门口。 在许红小绡两岁半的时候,被荷兰籍的父母收养,取名Yuxiao。 看着聪明

原标题:荷兰养父母来安庆为十岁养女寻亲(图)

2005年4月9日,出生才四个月的许红小绡,因天生兔唇被遗弃在安庆福利院的门口。

在许红小绡两岁半的时候,被荷兰籍的父母收养,取名Yuxiao。

看着聪明伶俐的养女日渐长大,荷兰养父母为其寻亲的愿望越来越强烈,可是有价值的信息少之又少。7月20日,许红小绡的养父母向本报求助。他们说,寻找只是为了了一个心愿,让许红小绡(Yuxiao)拥有更快乐、更完整的人生。

“我是世界上美丽、可爱的女孩——许红小绡(Yuxiao)的爸爸。”来自荷兰恩克赫伊森(Enkhuizen)某学校的Pefe Harmsen是一名数学老师,他的的妻子Machteld Wjtbn也是一名教语言、艺术的老师。

结婚后,Pefe Harmsen由于没有生育小孩,先是来中国收养了儿子Tianxin,后又来安庆收养了女儿许红小绡(Yuxiao)。

“8年前,自打我见到这个瘦弱的许红小绡第一眼,充满怜悯,尽管她还不怎么会说话,但我决定要变得与其他孩子一样漂亮、快乐!”Pefe Harmsen说,回国后,我们为她做过一次唇裂手术。

手术非常成功,许红小绡变得与其他小孩一样漂亮,在同龄孩子面前也不再自卑。

许红小绡加入这个异国家庭后,在荷兰渐渐长大懂事。

“我现在10岁了,我很想认识我中国的家人。我想知道自己从哪里来,我长得像谁,有没有兄妹。”许红小绡说,慢慢长大后,自己寻找亲生父母的愿望一天比一天强烈。

为满足女儿的愿望,7月17日,Pefe Harmsen一家四口来到了安庆,为许红小绡寻找她的亲生父母。

7月20日,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见到了Pefe Harmsen一家四口。Pefe Harmsen说,自己是第三次来到中国,其中女儿是离开中国后,第一次来到家乡安庆。

“为女儿寻亲,特安排了四天的行程,17日来到安庆后,带女儿曾经生活过的安庆福利院。”Pefe Harmsen说,希望有中国朋友为许红小绡提供线索。

“不瞒你说,我有时候担心你们的生活好不好,我当然希望你们的生活非常幸福。”许红小绡说,我很希望跟你们联系,如果你们有信息,请告诉我。

如果你是许红小绡的亲属,可通过许红小绡的荷兰父母的电子邮件:machtel dwit@gmail.com与她联系。

Pefe Harmsen表示,我们还有一个中国朋友任宪伟,知情人也可通过他的电子邮件lxw8488@163.com,为许红小绡寻亲提供线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安庆 荷兰 养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