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面车灯光太强 货车经安庆国道撞桥侧翻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对面车灯光太强货车撞桥侧翻 2015年12月30日晚,一辆山西牌照运煤大货车行驶到206国道桐城市龙河桥段,会车时因对方车辆大灯灯光太强,未看清路面,撞上龙河桥前面的安全岛发生侧翻,30多吨

原标题:对面车灯光太强货车撞桥侧翻

2015年12月30日晚,一辆山西牌照运煤大货车行驶到206国道桐城市龙河桥段,会车时因对方车辆大灯灯光太强,未看清路面,撞上龙河桥前面的安全岛发生侧翻,30多吨焦煤倾倒在路面,占住右半个车道。桐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连夜组织多个部门施救,时间长达13个小时,保障了道路畅通。

事故发生在当晚9时14分,桐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指令事故民警前往现场处置,同时启动事故应急预案,增派大队值班备勤人员对现场进行管控。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大货车侧翻在国道龙河桥桥面右侧,货车和倾倒下的焦煤完全堵塞右半个车道,交通一时受阻。

交警下车后,一边查看人员有无受伤,一边安排警力对现场进行紧急处置,摆放锥筒,疏导交通,指挥过往车辆左侧双向通行,严防再次事故发生。当交警找到货车驾驶员,了解现场情况,驾驶员不能确定路面有无伤者情况,交警迅速向大队领导汇报,大队领导迅速将路面情况汇报市局指挥中心,在指挥中心的科学调度下,范岗派出所和消防大队、急救中心人员迅速来到现场,和交警们一道对现场展开搜救,并调取了事发时段监控,整个搜救过程至2015年12月31日凌晨1时30分,没有发现被埋车辆和人员。

由于事发地地处国道,道路上过往车辆较多,加上天黑,车辆不适合夜间起吊。桐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坚守在现场,疏导交通。天刚放亮,就调来两台大吊车,在事故侧翻车辆两头对车辆进行固定起吊,一方面用铲车清理焦煤,到31日上午9时20分,运煤车被扶正。10时许,桥面焦煤被清理干净。至此,交警在路面执勤长达13个小时,道路恢复通畅。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夜间行车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正确使用灯光,严防因灯光使用不当造成事故的发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国道 侧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