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民腊月前忙乔迁 搬家公司生意火爆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市民腊月前忙乔迁搬家公司生意火爆 临近年底,又到了搬家的高峰期。连日来,安庆晚报记者通过走访发现,不少市民赶着在农历腊月到来前乔迁新居,因此一些搬家公司的生意也变得火爆起来。 “最近连着好几天

原标题:市民腊月前忙乔迁搬家公司生意火爆

临近年底,又到了搬家的高峰期。连日来,安庆晚报记者通过走访发现,不少市民赶着在农历腊月到来前乔迁新居,因此一些搬家公司的生意也变得火爆起来。

“最近连着好几天,半夜里总被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吵醒,问了身边有经验的朋友才知道,这是别人在忙着搬家呢。”家住迎江区皖江大道的周小姐告诉记者,从今年元旦起,她发现她家单元里多了几家新住户,都是赶在腊月前搬进新家。

张先生是迎江区华中东路某小区门房保安,据他介绍,这些天小区里住进了不少新面孔,都是最近才搬进来的,大家都打算在新家里过年。“元月3号那天凌晨正好我当班,据我估算至少搬来20户,那天夜里小区里的鞭炮声也是此起彼伏。”

5号上午,大观区集贤路一家搬家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年末岁尾,搬家公司的生意都比较好,有不少市民找他们帮忙搬家,碰到适宜乔迁的好日子,他们常常忙得不亦乐乎,车辆和人手都紧缺。“这些年人们的居住条件逐步改善,住房面积越来越大,以前接待的搬家顾客八、九十平方米的住房居多,现在替顾客搬家,新家在120平方米左右的市民占了大多数,还有人住上了别墅,说明了市民对居住条件的要求越来越高,生活品质也越来越好。”

除了找搬家公司,也有一些市民选择“自力更生”。市民杨娜开着自家的轿车搬了好几趟,搬家没花一分钱,虽然辛苦,但元旦就住进了新家。杨娜告诉记者:“只要能尽快住进舒适的新家,这些都不算什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搬家 腊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