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桐城率先启动光网城市建设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桐城率先启动光网城市建设 日前,桐城市政府与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签署光网城市·智慧桐城战略合作协议,在安庆县(市)区率先启动光网城市建设。   光网城市是宽带中国战略的基础,它是以光纤化宽

原标题:桐城率先启动光网城市建设

日前,桐城市政府与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签署光网城市·智慧桐城战略合作协议,在安庆县(市)区率先启动光网城市建设。

  光网城市是宽带中国战略的基础,它是以光纤化宽带网络为依托、由电信公司打造的全方位多层次的通信、应用和服务。光网城市的建设,将彻底打破光缆“最后一公里”宽带瓶颈,为桐城“互联网+”提供50兆起步、百兆到户、千兆到楼、T级出口的端到端全新光网能力,促进通信基础网络质的飞跃,推动宽带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深度融合,加快实现信息化、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互动发展。

  截至2015年底,桐城已完成600多个光节点建设,兴建、改造端口10.6万个,实现各镇、街道、开发区光网全覆盖。198个行政村、23个居委会光网覆盖率90%以上,光纤用户达到数、光纤能力端口数均在安庆县(市)区排名第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桐城 光网城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