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路演义卖 为罕见病患儿筹医疗费


来源:蚌埠日报

6岁男孩张兴陈,8个月大时被查出患有罕见病——— 进行性肌营养不良,全身只有右手指可以活动。”稳恒者公益协会负责人周枫说,看到兴陈家中这么困难,孩子这么懂事坚强,协会决定以路演义卖的方式筹集善款,帮帮兴陈。

原标题:路演义卖为罕见病患儿筹医疗费

6岁男孩张兴陈,8个月大时被查出患有罕见病——— 进行性肌营养不良,全身只有右手指可以活动。小小的他,从未尝试过自行走路的滋味。张兴陈非常聪明可爱,希望自己可以好起来,跟其他小朋友一样,背着书包去上学。张兴陈的父母为了给他瞧病,花光了所有的积蓄,父亲张正宣得了脑梗后,在小区当保安,全家人仅靠其1000多元的工资生活。   

3月份,本报关于张兴陈的报道见报后,爱心组织稳恒者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就带着礼物和爱心款,来到了兴陈家中看望他,陪他聊天,做游戏。“兴陈的父母很不容易,也抱着一定要治好孩子的决心,可惜经济拮据。”稳恒者公益协会负责人周枫说,看到兴陈家中这么困难,孩子这么懂事坚强,协会决定以路演义卖的方式筹集善款,帮帮兴陈。  

4月18日,在国货路步行街,由稳恒者公益协会牵头组织的路演义卖开始。“我比张兴陈大两岁,希望能帮帮他。”现场,周子晴在妈妈的陪同下,捐出了100块钱。美美夕阳红太极拳辅导站的5位老人,还为市民送上了太极拳、舞剑等节目。市民程女士,还花了20元,买了一本定价为几块钱的旧书。“我听说,这些书、毛绒玩具都是志愿者们捐出来的,买一件东西,也算是对孩子的帮助了。”  

为期一天的路演义卖,市民5元、10元,一点点为兴陈凑医疗费。百大志愿者团队和现代女子医院,也为孩子各捐了1000元钱。当天,路演义卖总共为兴陈募捐到爱心款9443元。“我们会把募捐来的钱,送到孩子的手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路演 义卖 医疗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