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一小区保安队长借酒劲连划多车 酒醒后登门道歉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蚌埠一小区保安队长借酒劲连划多车酒醒后登门道歉 8月9日夜里,蚌埠市经开区戴湖桃李园小区近10辆车被严重划伤。在车主们的要求下,小区物业负责人调出监控录像。让人吃惊的是,监控显示,划伤私家车的

原标题:蚌埠一小区保安队长借酒劲连划多车酒醒后登门道歉

8月9日夜里,蚌埠市经开区戴湖桃李园小区近10辆车被严重划伤。在车主们的要求下,小区物业负责人调出监控录像。让人吃惊的是,监控显示,划伤私家车的竟然是小区物业一名管理员兼保安队长常树友。对于当日自己的行为,昨日下午,常树友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自己非常后悔,除了赔偿车主损失外,他会立即戒酒。

多辆车被划露底漆

8月10日清晨,戴湖桃李园小区的多名车主发现,停放在小区里路边上的私家车被人划了。记者看到,被划车辆中,几乎每一辆车都露出了底漆,一辆白色奥迪A6和一辆广本锋范上有5道划痕。在14号和15号楼旁的道路上,多辆私家车从头到尾都有大小不一的划痕。

据奥迪A6车主刘芳介绍,9日晚上把车停在路边,由于下雨,10日下午4点才去开车,然后发现车被划了。白色大众速腾车主告诉记者,自己车也被划了五道痕,刚开始还以为是小孩调皮划的。

肇事人员已经承认

在车主们的要求下,当晚的监控录像被调出。监控画面显示,9日晚10时许,一名男子撑着伞,走到一辆车前停下来,从身上掏出东西,一边走一边向车身划去,一辆、两辆、三辆……一位居民表示,男子很像小区里的一位保安队长。

由于被划车辆较多,辖区派出所将案件移交刑警处理。据经开区公安分局责任刑警二队值班民警介绍,目前正在对监控视频进行调查,对车辆损失进行评估。11日傍晚时分,蚌埠瑞康物业公司戴湖桃李园小区的物业管理员兼保安队长常树友,最终自己承认,当日的车都是他醉酒后划的。

登门道歉联系维修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物业公司下属戴湖桃李园服务中心,经理张美琳告诉记者,由于是下班时间,是常树友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目前,公司正在督促其与业主达成赔偿共识。

一脸悔意的常树友告诉记者,当天下班后,他在小区一个朋友家喝酒,自己喝得比较多。出门时,酒劲上来,他就用随身携带的钥匙连续划起了车,次日回家后才想起来。在家人的劝说下,11号下午,他赶紧回到公司,找到了被划车的业主资料,开始每户逐门道歉,自己联系了一家汽车修理厂,负责对划伤部分全部喷漆。“到现在为止,总共有7户被划的,还有1户没有找到,我晚上还会继续登门道歉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小区 记者 车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