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蚌山区启动全市首个生鲜直投项目“9号鲜柜”


来源: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政府

9号上午,在安徽蚌山跨境电商产业园,隆重举办社区020生鲜直投运营中心开业盛典,“9号鲜柜”生鲜直投项目正式启动。“9号鲜柜”社区020生鲜直投项目,将电商手段与传统商业的生鲜相结合,打开了电商化大潮下生鲜食品经营的新思路新方式,创新了农贸商品的流通模式。

原标题:蚌山区启动全市首个生鲜直投项目“9号鲜柜”

9号上午,在安徽蚌山跨境电商产业园,隆重举办社区020生鲜直投运营中心开业盛典,“9号鲜柜”生鲜直投项目正式启动。蚌埠市商务局、蚌山区商务局、蚌山区住建委、蚌山区农委、蚌山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领导和一百多位来宾参加了启动仪式。

“9号鲜柜”社区O2O生鲜直投项目响应政府推广智慧城市、智能社区及菜篮子工程的号召,立足于家庭生鲜农产品供应,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商业模式为载体,冷链配送,实现了生鲜产品从基地到餐桌的全程监控,以新的O2O商业模式为载体,以生鲜农产品直投站为社区服务点,全方位保障食品安全。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9号鲜柜”社区020生鲜直投项目,将电商手段与传统商业的生鲜相结合,打开了电商化大潮下生鲜食品经营的新思路新方式,创新了农贸商品的流通模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直投 生鲜农产品 9号鲜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