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越野车连环撞人案 肇事司机一审被判死缓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亳州越野车连环撞人案肇事司机一审被判死缓 4月9日上午,亳州市越野车连环撞人案一审宣判,被告人支某某酒驾肇事致两死五伤,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原标题:亳州越野车连环撞人案肇事司机一审被判死缓

4月9日上午,亳州市越野车连环撞人案一审宣判,被告人支某某酒驾肇事致两死五伤,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同时还被判处相应的民事赔偿。

支某某称,去年8月2日,他上午饮酒后,晚上又参加了一场聚会,喝了9两左右白酒。支某某归案后,经鉴定,8月3日下午4点左右,其血液酒精含量为31.12毫克/100毫升。支某某行为构成的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还是交通肇事罪?针对这个焦点问题,控辩双方在法庭上进行了激烈的辩论。

亳州市中院认为,被告人支某某酒后驾车碰撞他人后逃逸,在逃逸过程中明知车辆在闹市区行驶,而继续醉酒驾驶,造成两人死亡五人受伤的严重后果。案发后支某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系自首,可以从轻处罚。事后被告人支某某主动向被害人赔偿了部分损失,根据这些事实及情节,法院遂作出以上一审判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连环撞人 亳州 肇事司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