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城一男孩不写作业遭老师“打头” 当场晕倒脑部出现囊肿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痛12岁男孩不写作业遭老师“打头” 蒙城12岁男孩小徐因没写作业被老师“打头”,当场晕倒。目前,男孩已被送进医院治疗,而学校方面已经和家长沟通,表示愿意承担一切医疗费用。 5月22日上午第二节

原标题:痛12岁男孩不写作业遭老师“打头”

蒙城12岁男孩小徐因没写作业被老师“打头”,当场晕倒。目前,男孩已被送进医院治疗,而学校方面已经和家长沟通,表示愿意承担一切医疗费用。

5月22日上午第二节课,蒙城县三义镇河沟小学五年级学生小徐因为语文作业忘了写,他和几位同学先是被语文老师李某罚站,面朝后面的黑板站了一二十分钟。紧接着,李老师开始用棍子敲打每个人的头。小徐觉得头有点晕,一下子就晕倒了。小徐的母亲闻讯赶到学校,见到了醒过来的儿子。经过检查,儿子小徐右侧小脑存在囊肿迹象。

小徐的父亲告诉记者,管教是应该的,但是老师管得有点过分。至于小徐右侧小脑出现囊肿的具体原因,目前,小徐已来到合肥医院进行检查。

蒙城县三义镇河沟小学副校长张辉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老师的管教方法有点过激,镇中心校领导已经批评过李某,一定会给一个处理结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老师 男孩 蒙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