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综治办前往亳州检查平安边界创建工作


来源:谯城区牛集镇人民政府

5月28日上午,省综治办调研员高平、邹继云一行莅临我市检查平安边界创建工作。据悉,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平安边界创建工作,认真落实法律法规,规范操作边界管理,很好地维护了边界双方的稳定,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原标题:省综治办来我市检查平安边界创建工作

5月28日上午,省综治办调研员高平、邹继云一行莅临我市检查平安边界创建工作。

检查组首先来到谯城区牛集镇,在听取了该镇党委书记丁长胜同志关于平安边界创建活动的情况汇报后,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前往安溜村、灵子门村实地检查了边界管理维护情况。检查组对牛集镇在平安边界创建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据悉,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平安边界创建工作,认真落实法律法规,规范操作边界管理,很好地维护了边界双方的稳定,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边界 省综治办 亳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