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人飞车抢项链 亳州便衣伏击当街抓获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日前,两名男子从山东来到商丘及我市抢夺金项链,先后作案4起,抢得金项链4条。8月15日下午3时许,在淝河镇集镇上,便衣巡逻民警发现两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形迹可疑,在街上东张西望,目光最终定格在一名中年妇女戴的金项链上。

原标题:两人飞车抢项链亳州便衣伏击当街抓获

日前,两名男子从山东来到商丘及我市抢夺金项链,先后作案4起,抢得金项链4条。当他们来到谯城区淝河镇再次作案时,被谯城公安分局淝河派出所便衣民警当场抓获。

8月15日下午3时许,在淝河镇集镇上,便衣巡逻民警发现两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形迹可疑,在街上东张西望,目光最终定格在一名中年妇女戴的金项链上。两男子慢慢靠近该女子,当距离很近时,一男子下车,一男子慢速骑车在其身旁。突然,下车男子迅速将手伸到女子脖子处准备抢劫,这时守候在附近的便衣民警迅速出动,将两名男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付某交代,他和同伴都是山东人,自己曾在2006年因涉嫌盗窃被判处拘役3个月。当日,他们开着箱式货车从山东来到商丘,从商丘下高速后,把货车停在旁边,骑着原本装在货车内的摩托车开始从商丘实施抢劫,到达淝河镇前已在商丘及我市市区作案4起。目前,二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男子 便衣民警 伏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