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14岁少年河边洗澡却不熟水性 不幸溺水身亡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安徽池州14岁少年河边洗澡 不幸溺水身亡8月28日10时18分,在池州市青阳县庙前镇和平队一名14岁少年在河边洗澡不幸溺水,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救援人员携带救援装备

原标题:安徽池州14岁少年河边洗澡 不幸溺水身亡

8月28日10时18分,在池州市青阳县庙前镇和平队一名14岁少年在河边洗澡不幸溺水,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救援人员携带救援装备穿过小溪到达现场后,发现河岸两边聚集大量围观群众,公安部门已到现场维持秩序,两名热心村民刚刚搜寻完毕在岸边休息,河面水流平缓,男孩衣物放置在河边,男孩亲属在岸边哭喊少年的名字,其父亲数次冲向河流均被周围群众及民警控制,情绪失控。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一边做好个人防护,一边询问岸边村民河流情况,随后两名官兵立即下水进行搜救,由于河流被挖掘过,部分水域较深水下暗流较急,救援人员找来铁棍协助搜救,因水域面积较大,随着救援时间的增长,消防官兵及附近热心群众陆续加入到搜救小组中,经过数次休息,7名搜救人员近一个时的搜救,溺水少年被成功找到,其母亲挣脱亲属的扶持下水在民警及消防官兵的帮助下将少年抱出水,不幸的是由于溺水时间过长,少年经现场医生检查已然溺亡。

据了解,两名小孩在河边洗澡,但都不会水,准备泅水到对岸,结果年龄较大的少年下水后失足溺水,另一年龄较小立即寻找附近村民救助,附近村民一边组织搜救一边拨打电话报警,寻求救援。

目前,事故已移交当地公安部门进行调查。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少年 溺水 洗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