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大货车“撞倒”自行车 原来这是“碰瓷”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东至县公安局交警二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国道206线官港镇黄柏村境内有一辆自行车倒在路边,“伤者”被大货车带走了。

原标题:大货车“撞倒”自行车原来这是“碰瓷”

近日,东至县公安局交警二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国道206线官港镇黄柏村境内有一辆自行车倒在路边,“伤者”被大货车带走了。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前轮损坏的自行车倒在路边,现场并无血迹和肇事货车。经了解,“肇事大货车”是一辆红色仓栅式大货车,载着伤者往官港方向驶离。大货车送伤者到医院怎么不去反方向的县医院抢救,莫非是逃逸?民警立即通知交警二中队上路拦截,并根据现场了解到的线索驱车追查,终于在离现场8公里远的一处公路旁空地找到“肇事大货车”。

经询问大货车驾驶员得知,原来一骑自行车者在上述路段时,与他驾驶的大货车莫名其妙发生碰撞。大货车驾驶员赶忙下车并准备将伤者送往医院,这时过来几名“好心人”,劝驾驶员如果人没事干脆私了。不明真相的驾驶员将伤者及好心人带上车,行驶至距事发现场8公里外路边一空地处将车停下,双方达成协议,赔偿1.2万元一次性了结。正准备交钱时,民警赶到,狡猾的“碰瓷”嫌疑人趁着现场群众聚集围观时偷偷离开。

此时,受害的大货车驾驶员才恍然大悟。交警提醒,发生交通事故要及时拨打110报警,切勿相信巨额赔偿的“私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大货车 自行车 碰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