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赤铸山路互通立交保通路开通 缓解弋江路车流压力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记者 杨友艺)2月5日上午,赤铸山路互通立交东段保通路段开放通行。这将直接服务于市民东西向通行,缓解春运期间陡增的弋江路车流压力。据了解,保通道路全长1.158公里,宽17.5米,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设有单独的非机动车道。

原标题:赤铸山路互通立交保通路开通

2月5日上午,赤铸山路互通立交东段保通路段开放通行。这条由弋江路如家酒店路口至伟星城南大门的保通道路赶在春节前投入使用。这将直接服务于市民东西向通行,缓解春运期间陡增的弋江路车流压力。

据了解,保通道路全长1.158公里,宽17.5米,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设有单独的非机动车道。整个路段限速40公里/小时,限高2.8米,严禁包括公交车在内的大客车和大货车通行。该条道路将在未来一年承担赤铸山路的交通功能,不仅方便市民东西向通行,缓解赭山东路至神山口路段的交通压力,而且由东向西前往火车站、市区方向的车辆不必绕行掉头,直接在弋江路与赤铸山路路口左转进入弋江路主路即可。目前弋江路与赤铸山路口的红绿灯已经进入调试阶段。交通信号系统投入使用后,城东市民通行更方便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互通立交 弋江路 路段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