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加大资金投入治理农村环境


来源:阜阳新闻网

今年以来,阜南县张寨镇不断加大“三线三边”暨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投入,采取多种形式筹集资金治理农村环境,取得了明显实效。该镇还通过社会筹资的办法,建立健全集镇环境治理的长效管理机制,成立街道管理机构,提高保洁员的工资待遇和工作积极性,改变了过去街道环境脏乱差的现象。

原标题:阜阳加大资金投入治理农村环境

今年以来,阜南县张寨镇不断加大“三线三边”暨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投入,采取多种形式筹集资金治理农村环境,取得了明显实效。

为解决农村环境治理的资金问题,该镇把农村环境综合治理与农田水利建设、道路建设、植树绿化等项目建设紧密结合,组织动员辖区相关村居通过“一事一议”筹资改造沟塘、兴修水利等办法,先后筹资230多万元,开挖改造沟塘7处,开挖大沟2条,完成土方16万立方米,整修道路6条、长23公里,完成土方110万立方米,改善了清河、光明大沟等沿线的环境卫生;筹集资金33万元,植树3.2万棵,完成了境内的省道、县道和美好乡村主要道路等的绿化任务,绿化美化了环境。

此外,该镇还通过社会筹资的办法,建立健全集镇环境治理的长效管理机制,成立街道管理机构,提高保洁员的工资待遇和工作积极性,改变了过去街道环境脏乱差的现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农村环境 一事一议 环境治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