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的哥捡到1.9万元 乘客拿出3000元感谢


来源:颍州晚报

一扭头,看到后排座位上有个手提包,的哥王海涛赶紧拿给出租车公司经理,大家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有现金19800元。”  为了找失主,公司李经理立即带王海涛赶到出租汽车管理站。

原标题:阜阳的哥捡到1.9万元 乘客拿出3000元感谢

一扭头,看到后排座位上有个手提包,的哥王海涛赶紧拿给出租车公司经理,大家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有现金19800元。

这是一款女士手提包。王海涛回想到,自己曾拉过一名女乘客,就坐在车辆后排座,难不成是她丢的?“她从莲池路口打车到苏州家园,提前把车费给我了,下车十分匆忙。”

为了找失主,公司李经理立即带王海涛赶到出租汽车管理站。

好在,手提包里还有临时身份证、就医卡等。

正当大家忙活着联系市医院寻找失主时,李经理接到了一个电话。

“上午有没有人捡到手提包?”对方是李经理的朋友。

李经理仔细一问,发现朋友要寻找的正是王海涛捡到的手提包,失主是他的亲戚赵女士。“她借2万块钱办急事,拿出200元花,其余全放包里落车上了!”

当天下午,赵女士拿到包后,从中拿出3000元塞给王海涛,表达感谢。却被王海涛拒绝了:“小事,都是应该做的!”

据了解,王海涛开出租车多年,让不少失物物归原主,其中手机最多。“去年一年就捡到了五六部,只要能联系上失主,就给他们送过去。”

随后,市出租汽车管理站对王海涛进行了表彰,公司也给予他500元奖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王海涛 女士手提包 临时身份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