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合肥“最美公交人”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中安在线

为深化“践行核心价值、打造好人安徽”主题实践活动,展示窗口行业良好形象,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31日, 2015合肥“最美公交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启动后,经初评,将确定20名候选人,事迹材料以及选票等将刊登相关媒体刊登,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评选。

启动仪式

为深化“践行核心价值、打造好人安徽”主题实践活动,展示窗口行业良好形象,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31日, 2015合肥“最美公交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此次评选活动将从全市近万名公交职工中遴选出20名候选人,最终产生10名“最美公交人”。颁奖晚会预计于5月中旬在合肥举行。

幸福合肥,一路有你。作为窗口行业代表,合肥公交的近万名职工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工作、爱岗敬业、热情服务、承担责任,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辛勤的劳动和忘我的奉献精神,履行着公交人的职责,保障了城市客运大动脉的畅通,为提升市民在出行方面的幸福感做出了巨大贡献。尽管岗位有所不同,他们可能是驾驶员、乘务员,也可能是维修工,但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把普通的工作做到了极致,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思想品格。他们是这座城市最可爱的一群人!

据悉,此次评选将按照五个标准评出先进典型,即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热心公益,热爱公交;尊老爱幼、孝老爱亲、家庭和睦、邻里和谐;遵章守纪、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安全驾驶、耐心热情、文明礼让、服务优质;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拾金不昧、品德优秀。活动启动后,经初评,将确定20名候选人,事迹材料以及选票等将刊登相关媒体刊登,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评选。主办方将对参与投票的20名幸运市民给予奖励。

据评选活动主办方之一,合肥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评选2015合肥“最美公交人”,是对常年不求索取、默默付出的先进典型的褒扬,活动旨在以“最美公交人”为标杆,号召广大职工学习他们任劳任怨、埋头苦干、踏实工作的爱岗敬业精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计得失、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促使广大职工将学习先进典型焕发出的精神和热情转化到履行职责和推动工作上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菲]

标签:最美公交人 评选活动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