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流浪老人跌倒受伤被救 外孙赶来认亲团圆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无名氏老人病床前多了亲人 4月13日下午,一名流浪老人步行铁轨途中,跌倒受伤,随后被送至医院救治,但老人身份不详,家人也一时联系不上(本报已做报道)。昨日上午,省二院心胸外科病床前,相比前几日

原标题:无名氏老人病床前多了亲人

4月13日下午,一名流浪老人步行铁轨途中,跌倒受伤,随后被送至医院救治,但老人身份不详,家人也一时联系不上(本报已做报道)。昨日上午,省二院心胸外科病床前,相比前几日,老人伤情已明显有所好转。据医护人员介绍,14日夜里,经警方多番联系,找到了老人的儿子,当晚儿子就赶来探望,确认了老人身份。

13日上午11时许,老人的外孙赶来,服侍左右,其称外公几天前走失,家人多番寻找未果。“饿吗?”外孙问,“饿。”老人还认识外孙,见面时还有点激动,音调也高了不少,大口吃着孙子喂来的饭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老人 外孙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